【能量學生命故事】阿國回來了!
前幾天去參加能量學擺渡人的活動~
過程中親眼見證到許多人生改變的故事,
當中最令我敬佩的是阿國的故事~
12歲就加入幫派,進出監獄多次,
做著販毒.討債.圍事維生的工作......
但因為他的女友帶領著他進入能量學,
人生從來沒有感受到愛的阿國,
開始相信這世界有愛,
他了解這宇宙有著種子的法則,
離開了幫派,
開始人生第一份工作(其實他連獲得這工作都很辛苦)
甚至願意在能量學課程中擔任志工,
只因為這裡的人不會排斥他,
他在這裡交到許多沒有利用及算計的真心朋友!
 
前陣子他曾經消失,想放棄走回正途的路,
因為對他來說這條路真的真的太難了,
好在他的女友沒有放棄他,
好在有許多同學拉著他,
好在他再次被龔老師真心的關懷及幫助所感動,
所以阿國回來了~
最近社會新聞愈來愈多暴力鬥毆的事件,
感覺跟我的生活沒有交集,
但其實都是在這片土地上真實上演的事件,
我們無法得知哪天又有無辜的路人或警察因此被傷害,
這些是學校教育跟法制單位都很無力改變的現實,
但在能量學裡卻不斷發生讓一個個生命翻轉的奇蹟!
我看到在龍山寺的街友大哥因為街友計劃四年多來的關懷,
陸續有街友因為進入課程了解人生卡關的原因,
而願意重新回到家修復家人的關係及開始工作養活自己,
如今阿國的故事再次讓我見證到能量學真的可以改善這個社會,
所以我決定要更大方的分享這組課程,
因為我自己也是因為這課程重新找回自我價值及更溫暖的父母關係!
 
這世界沒有真正的問題只有意願的問題
 
這些重症案例都能改變了,
我們當然更沒有問題~
 
如果有想化解人生卡點或想提升自己的人,

歡迎點擊下方連結或訊息留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奇樺 的頭像
    好奇樺

    美感心玩藝

    好奇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