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 (22).jpg

難得可以約好姐妹在平日下班後,

一起嘗鮮踩點板橋的「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選擇這家居酒屋除了Google評價5顆外,

它的交通位置也方便,

捷運江子翠站從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而且「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還是梅酒專門店,

我很喜歡喝梅酒及柚子酒

所以從和妹妹們約好時間後就非常期待聚餐的到來

大村 (23).jpg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的外觀是玻璃格子窗及木造日式拉門,

充滿日式復古懷舊風格

 

大村 (15).jpg

入門就是一排日本酒樽列隊歡迎我們

喝酒是藝術」、「閃酒是技術」這二句真的太入心了~

 

大村 (16).jpg

從窗戶看出去可發現店家的對面是一整排的停車格,

在板橋文化路能有這麼密集的停車位還真不容易

大村 (19).jpg

桌與桌之間的空間還算舒服,不會太擁擠。

而且室內空氣沒有串燒的油煙味,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不然吃完串燒走出門滿身都是燒烤味,

我會感覺很不舒服。

大村 (6).jpg

大村 (7).jpg

店內有許多可愛有趣的小擺設,

例如酒瓶吊燈的小巧思,

再再提醒客人「點我!點我!」

來居酒屋就是要點酒啊~~~

大村 (9).jpg

我好喜歡這排燈籠,除了可愛的河童外,

還有讓我聯想到鬼滅之刃-刀匠篇的嘟嘴怪大叔

LINE_ALBUM_大村武_230720_16.jpg

店家菜色選擇很多,

當天姐妹們戰鬥力十足,

點了滿滿一桌菜,看起來就很過癮

每道菜口味都在水準之上,

而且店家上菜速度滿迅速的,

配上店員推薦的梅酒,

吃完後真的感到身心滿足又放鬆

 

IMG20230720192227.jpg

據說週日~週四有梅酒2小時499元暢飲優惠,

可惜那天除了我~其他人都要開車,

所以我們只點2杯梅酒小酌品味一下

60ml的利口酒很適合下班後放鬆小酌,

看到琳瑯滿目的梅酒選項,我們幾人陷入選擇障礙,

好在店員很熱心,

詢問之下針對我們的喜好推薦二種梅酒,

左邊顏色比較淡的是八木花禮,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北島塩梅酒!

梅酒.jpg

八木酒造為了保留青梅的青脆和酸甜在瓶子裡,

特別減少了糖的用量並等待一年的釀造,

果然如店員所說,八木花禮喝下去就是一種「清爽感」!

 

北島塩梅酒則是以日本酒為基底,釀出正統的梅酒後,

再加入100%日本國產的海鹽「海之精」,

所以梅酒入口時多了一份海鹽圓潤口感,

相較於八木花禮的清爽,

北島塩梅酒則較為濃郁具有餘韻。

不管是哪一款我都覺得好喝,

因為各有特色,很感謝店員的介紹

IMG20230720183619.jpg

這次口味最讓我們驚豔的是元氣燒肉組合蝴蝶大蝦!

元氣燒肉組合一上桌,我就聞到燒肉的醬燒香味,

將燒肉沾點蘸醬加配料包在生菜裡一口咬下,

清脆的口感及燒肉的醬燒香氣層次不斷在口中擴散,

第一道菜就讓姐妹們讚不絕口,食慾大開!

蝴蝶大蝦 (2).jpg

蝴蝶大蝦真不愧是店內的人氣必點,

彈牙的蝦肉上面覆滿金黃的明太子醬,

蝦肉的鮮甜配上明太子醬的濃郁香氣真是絕配,

吃完不但不會膩口反而讓我想再加點一份,

我真的會為了蝴蝶大蝦再訪「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店員還熱心教我們怎麼利用筷子將蝦肉跟蝦殼輕鬆分離,

可以將整隻串蝦直接餵進嘴裡,

完全不會讓明太子醬沾到手指,

這點真的太貼心了,心中為店家的服務默默加分

雞胸肉及牛雜串 (2).jpg

這道是哇沙米雞胸肉香烤麻辣牛雜

哇沙米跟雞胸肉的組合,

意外讓雞肉吃起來更爽口且有種新鮮的刺激感,

而且當天的雞胸肉烤得剛剛好,

雞肉咬下去很有彈性且口感溼潤,是很有記憶點的一道串燒!

 

香烤麻辣牛雜的特點是一串就能吃到牛的不同部位,

口感很韌沒有內臟的腥味,

適合配酒細嚼品味香烤的滋味!


1689855475275.jpg

香煎干貝鮭魚卵一上桌時,姐妹們同時驚呼"哇~"

因為這道菜太有尊榮感了,

不是在喜宴桌而是在居酒屋有這樣的視覺享受,

真的很新奇

鮭魚卵吃進嘴裡的波波顆粒感及淡淡的鹹味,

結合干貝的鮮甜,有種滿足的幸福感~

 

松阪豬炒水蓮.jpg

松阪豬及水蓮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看到有松阪豬炒水蓮二話不說點來吃吃看,

只能說大村武的廚師真的很會掌握火候,

有把松阪豬炒水蓮的香氣炒出來,

松阪豬的甜味及油脂炒進水蓮裡,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菲力牛肉及杏鮑菇.jpg

我個人來串燒居酒屋必點鹽烤杏鮑菇

我會把鹽烤杏鮑菇當成串燒店的評比基準點,

大村武的鹽烤杏鮑菇很有水準

初入口是杏鮑菇表層的椒鹽燒烤香氣,

咬下去則充滿杏鮑菇出水的口感,

鹽烤杏鮑菇裡外的表現都恰到好處,

不愧是Google評價可以五顆星的串燒居酒屋

 

鹽烤菲力牛肉串也是店內的人氣串燒,

牛肉塊的大小厚度切得很適中,

一口咬進嘴裡可以充份咀嚼菲力牛肉的口感及滋味,

鹽烤菲力牛肉串熟度的火候掌握得剛剛好

 

玫瑰鹽櫛瓜.jpg

玫瑰鹽櫛瓜也是店內的人氣必點,

櫛瓜的綠配上玫瑰鹽的粉紅令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櫛瓜表層烤得很漂亮,切片的厚度如果能再薄一點,

櫛瓜的鮮甜水份將可以表現得更出色,

但也代表店家的食材給得很大氣

1689858746029.jpg

帶皮玉米筍也是我很喜歡點的串燒品項,

玉米筍帶皮一起烤的甜度跟水份沾點鹽吃真的超級鮮甜,

別看帶皮玉米筍外表樸素,

真的是道可以享受食材原始風味的必點串燒!

 

明太子薯條.jpg

薯條控的我看到明太子脆薯當然要點來嚐鮮,

大村武的脆薯剛好是我喜歡的薯條粗細口感

而且金黃酥脆的薯條沾上明太子醬真的很美味,

連我四歲半的外甥女都邊吃邊點頭,

代表真的很喜歡

大村 (14).jpg

看宣宣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可愛,

我就說可以讓阿姨拍張照嗎?

只見她二隻小手拿著薯條,嘴裡還有剛咬進去的半截薯條,

眼睛笑到都成彎月型了

1689858742194.jpg

最後一道上菜的韭菜豬肝真的是非常棒的下酒菜,

廚師熱炒的火候香氣一樣沒話說,

韭菜豬肝味道很下飯,真的很適合配酒

豬肝口感也不會老,炒得很有水準!

只是到這道菜時我們真的都吃太飽了,

我還請店家幫我打包回家給爸媽吃,

連媽媽吃了都說讚!

看到媽媽喜歡,讓我想改天再帶她去體驗梅酒喝到飽

IMG20230720182713.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選擇真的很多,

下次我會想試試老墨薄餅、鹽烤松阪豬蜜釀蕃茄

蝴蝶大蝦絕對要再多點一串才過癮

IMG20230720182719.jpg

假如喜歡喝梅酒、吃美食及享受微醺放鬆的氣氛,

真心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7號

(近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250-0183

營業時間:18:00~01:00(無公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奇樺 的頭像
    好奇樺

    美感心玩藝

    好奇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