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測光譜我在紅外線層級,
去年我在紅色層級,
今年來到橙色層級,
這一階一階的躍升真的是遵循著財富光譜GPS的法則逐一落實而來的,
今年再次複訓,
更加有感於"金錢是種能量的展現"這句話。
 

 

 

 

 

 

 

 

 

 

記得去年是第一次讓同層級的人坐在同一組,

當時課程的討論及分享我們這組總是特別安靜,
面對加分也沒人願意積極爭取,
反倒是黃層級的同學特別熱情及踴躍,
不斷爭取加分機會,
也勇於分享自己的看見及收穫,
當下我非常嚮往成為那麼有生命力的一份子,
今年複訓有幸能跟黃綠層級的人同組,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力量及視野的不同,
重視的不再是小確幸及個人,
而是整個市場及團隊,
今年的組員對於團隊也特別有責任及認同感,
小組的討論及互動都很棒,
深深感受到高層級的能量及格局的不同,
是這次上課很特別的收穫^^
透過這五天的作業練習,
我更清楚寫下自己的行動方案及找到學習模仿的對象,
相信只要持續運用天賦及落實行動方案,
明年有機會再跳階到黃色層級🥳

在這五天操練中我最感恩的5件事:
1.感恩 Jamie Chou老師將天賦及財富光譜課程運用在自己身上,
並讓我看到老師如何從黃色層級跳階到藍色層級,
也因為老師實際走過光譜的過程,
所以可以將經驗有系統且落地的分享給我們,
也幫助很多學員走出紅色層級,
讓自己的生活脫離壓力及焦慮!


2.感恩工作團隊:宥安. RAY.小妞,士鳴的服務及親證分享,
學院因為有你們的努力,
課程一年比一年優化,
今年小組的每日作業真的很有系統,
能讓學員更清楚自己的定位及方向,
第一天寫下一封"給未來自己的信",
我覺得超級有畫面感及意義,
很期待明年收到信的自己🤩
 
3.感恩第九組的組員們,
大家都能自動自發地完成作業,
讓我統計作業時很放心,
不管大家工作忙到凌晨幾點,
還是不忘要把作業完成,
真的讓我見識到成功不是偶然的,
你們身上都有許多專長及特質值得我學習,

很高興能透過課程認識你們😘
 

 

 

 

 

 

 

 

 

4.感恩ZOOM線上平台的開發,
這真的是款超好用的線上會議軟體,
讓我們能不受空間的影響,
和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學員視訊學習,
分組討論的聊天室也超好用,
有了雲端~世界的轉速真的愈來愈快,
我也要成為跟得上的人才行~


5.感恩自己願意花時間.精力學習,
也願意在課程中分享及貢獻自己,
二年多來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有如今更自在喜悅的自己🥰

一年一度的財富光譜課程結束,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
有了目標就不怕迷路,
期待明年再次複訓課程檢示自己的成長!
若有興趣,也可以上網先買書來看~ 但真的有教練帶路會更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奇樺 的頭像
    好奇樺

    美感心玩藝

    好奇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